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三家众创空间授牌成立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6-14 10:42

三家众创空间授牌成立。

深圳新闻网6月14日讯 6月13日下午,在第五届深圳国际创客周光明区分会场启动仪式上,光明区为新认定的创品工场众创空间、邦凯慧谷众创空间、盘古天地众创空间授牌,助推全区创新创业工作,为创客创业梦想保驾护航。经统计,截至目前全区众创空间已达16家。

据了解,盘古天地众创空间是由盘古集团旗下盘古天地创业孵化有限公司以互联网4.0+电商2.0产业思维打造的以电子商务为特色的众创空间。空间旗下有国家级创新创业导师2人,同时拥有一支专业的企业管理、投融资、媒体、战略拓展导师团队和专注于电商的孵化团队,不仅为园区企业提供如家一般的办公及休闲基础环境,还提供国内电商、跨境电商、设计、资源对接等互联网+电商领域专业培训及指导服务等。同时,依托盘古集团,在创业咨询、投融资对接、大赛路演等领域有强大的合作资源。

创品工场众创空间是国家高新企业——立品精密塑胶有限公司为全球硬件创客搭建的专业智能硬件创客创新创业空间。空间拥有齐全的硬件设备,拥有一支技术领先的工程师辅助团队和国际化的创客导师团队,可为国内外创客提供办公入驻、工业设计、工程设计、样机制作、开模打样、小批量试产、产品测试验证等在内的全产业链专业技术服务。同时,该空间为创客提供项目路演、项目管理、投融资对接等服务。

邦凯慧谷众创空间位于光明邦凯城,主要聚焦新能源、新材料及智能制造产业领域,为创客搭建立体化全要素创新生态服务平台。空间提供低成本联合办公用房,同时配备高品质配套服务及资源整合渠道,为入驻创客提供产业资源对接、股权投资、债权融资、低息贷款、创业导师培训、主题讲座、行业餐会、税务法务服务、工商服务、人力资源、营销推广、管理咨询、政策宣讲等。

宝安日报 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巫晓静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