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部署推进“创文”工作高质量高效率开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6-14 11:13

深圳新闻网6月14日讯 昨日,玉塘街道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通报辖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和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各相关部门单位汇报创文工作进展情况,并现场分析创文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研究讨论解决措施,破解工作难题,推动辖区创文工作高质量高效率开展。

会上,各相关部门单位、各社区结合本部门工作职责汇报了近期创建文明开展情况。据了解,该街道各部门单位深入开展“六乱一超”市容环境整治、交通文明劝导、社区围挡排查整治等创文工作,促进了社区环境提升,进一步改善了市容市貌。

此外,各相关部门单位针对辖区存在的文明施工、市容环境、公共秩序、集贸市场、各类围挡等五大类创文问题现场进行分析讨论,研究解决措施,推动破解创建难题。经研究讨论,针对创建工作中的上述各类问题,要求要全面排查辖区内在建工程并登记造册,做好施工单位的督促工作;结合市容环境卫生大提升行动,彻底清理各公共卫生间死角;加大巡查整治力度,从严执法,加大处罚,规范市容秩序,建立并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坚决防止反复“回潮”等。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王云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