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举办首届环保知识竞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6-14 11:20

各学校学生开展“节能先锋小能手”知识抢答。

深圳新闻网6月14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在长圳学校举行第一届“节能先锋小能手”知识竞赛活动,增强学生们的节能环保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进一步营造绿色健康的校园氛围。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到场观赛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玉塘街道举办节能环保知识竞赛活动得到了辖区玉律小学、田寮小学和长圳学校各班级学生的积极响应,不少班级事先在班内进行了小小的选拔赛,最终共派出18名代表参赛,100多名师生现场助阵观赛。竞赛中,选手们个个竞相表现,主动作答,助阵师生鼓掌,激励选手奋力答题,场上场下一片“热火朝天”。通过激烈角逐,最终长圳学校的两组选手分别荣获冠军和亚军,田寮小学的一组选手荣获季军。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黎胜宏/文 记者 卢正辉 通讯员 曾千芷/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