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马田小学送课进民办学校 探索学校帮扶新模式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6-14 11:27

深圳新闻网6月14日讯 近日,马田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蔡晓珊带领党员骨干教师到结对帮扶的民办学校——尔雅学校开展送教交流活动。据悉,马田小学扎实做好帮扶活动,一年开放20余次专家视导帮助尔雅学校教师成长。

活动中,马田小学党员骨干教师李银华、程志、钟海英分别执教《吟诵教学起始课》《威尼斯的小艇》《Chinese festivals》。其中,李银华将吟诵方法化繁为简,通过自己的示范诵读,让学生自己发现诵读古诗词的三个基本规则。评课环节,评课老师纷纷表示,马田小学三位老师的学生立场意识比较强,课堂上特别关注学生的学习状态,把学习权利充分还给学生,具有浓厚的“新基础”味道。

据悉,为切实做好公民办学校帮扶工作,马田小学和尔雅学校探索帮扶新模式、寻求帮扶新渠道,马田小学每学期的15次华东师范大学“生命 实践”教育学研究院专家视导,7次一线专家指导,以及学校重要教研活动,全方位向尔雅学校分享和开放。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李银华

上一条: 童趣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