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德峰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光明区政府在线发布时间:2019-06-14 11:45

深圳新闻网6月14日讯 为做好端午节及汛期安全生产工作,6月4日下午,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德峰率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区安委办主要负责人,区相关部门、光明、凤凰街道分管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检查。

刘德峰一行先行至深圳市华星光电半导体显示技术有限公司调研华星光电T7山体排洪问题,听取企业主要负责人汇报具体情况。刘德峰要求,一是华星光电要制定应急预案,处理好汛期临时排水问题,用沙包设置好挡水墙,防止雨水浸入危化品车间;二是水务局要加强指导华星光电处理好排水问题;三是建筑工务署对在建项目进行全面梳理,加快施工进度,同时做好科裕路路段道路设施的维护;四是应急管理局要落实汛期各项措施。

随后,刘德峰到光明社区综合服务楼边坡检查边坡防治情况。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固挡土墙,加强日常巡查,防止发生滑坡发生。

下一步,光明区将继续对可能受汛期极端天气影响的重点区域、重点部位进行彻底排查,强化汛期安全防范工作,加强值班值守,确保端午节期间及汛期安全形势平稳。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