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区领导调研凤凰街道扫黑除恶工作 推动扫黑除恶向纵深推进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6-18 10:26

深圳新闻网6月17日讯(记者 李婧)6月17日下午,光明区领导何奕飞带队先后来到凤凰街道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南凤派出所、甲子塘社区智慧治理管控中心,实地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何奕飞指出,接下来,要进一步深入开展广泛的宣传发动,提高线索摸排工作的深度和广度,围绕市民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加大打击力度,推动扫黑除恶工作深入开展。

当天,何奕飞一行首先来到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查看凤凰社区群众诉求服务大厅和在线司法确认室,了解各窗口的运行情况及驻社区律师的工作情况,何奕飞指出,要继续壮大律师队伍,充分发挥律师的作用,整合资源,为市民提供公共性免费的一站式服务。何奕飞还来到南凤派出所、甲子塘社区智慧治理管控中心,要求进一步推动雪亮工程建设,做好部门之间的对接联动,借助智能化手段规范市民的行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成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凤凰街道就辖区扫黑除恶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据了解,一段时间以来,凤凰街道坚持一把手带头抓,周密部署,严格责任落实,完善工作机制,开展铁腕整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明显成效。下一步,凤凰街道将继续围绕市民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拓宽工作领域,用足用好法律手段,加强部门联动,扩大宣传力度,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将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推进。

何奕飞指出,近段时间以来,凤凰街道政治站位高,工作措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效。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攻坚年,接下来,要充分利用历史机遇期,进一步提高认识,广泛发动群众,进行精准宣传,提高线索摸排工作的深度和广度。要深挖黑恶势力的根源,加大打击力度,结合辖区实际,围绕市民反映强烈的问题,深入开展行业整治,建立长效机制,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凤凰特色,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