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举办“两新”党组织党建业务培训班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6-18 11:20

全体人员在宝安区航城街道深业U中心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交流党建经验。

深圳新闻网6月18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黄蓉)日前,光明街道举办“两新”党组织党建业务培训班,采取实地参观学习及讲座培训相结合的形式,对街道辖区内“两新”党支部书记、街道及社区“两新”党务工作人员、党建顾问共计100多人进行培训。

会上,区“两新”工委办公室负责人为大家讲解了“两新”组织的由来、非公党建的定位、当前“两新”重点工作及存在的问题,深圳市委党校王连喜教授为大家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培训期间,全体人员还前往宝安区航城街道深业U中心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学员们认真参观了中心的党群服务阵地,学习了航城街道“两新”党支部的成功党建工作经验,并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学员们还前往福永文天祥纪念馆,参观了文天祥廉政教育展,使全体学员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和廉政教育。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不仅学习了先进的党建工作经验,接受了细致的党建业务培训,更明确了自身在党支部工作中的角色和责任,使大家的党建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得到一定的提升。活动的开展也将有效推动街道“两个覆盖”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