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东坑社区亲子DIY彩绘风筝 感受父爱共度好时光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6-18 17:31

深圳新闻网6月18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蔡月华)6月16日上午,北斗社工机构驻东坑社区社工在社区工作站举办“DIY彩绘风筝”创意亲子手工活动,增进父亲与子女之间的沟通交流,让小朋友感受父爱情怀,辖区12对父亲和子女参加活动。

亲子互动“贴鼻子”游戏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营造了一个和谐有爱的活动氛围,父亲与子女间互动频繁,极为默契。社工引导父亲们和孩子们在风筝上描绘各种图案,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绘出属于自己的DIY风筝。孩子们在父亲的帮助下耐心地涂着、画着,绘制的风筝色彩斑斓,十分好看。活动结束后,父亲们带着孩子到社区公园放飞手中的风筝,飞快奔跑着,只见凌空飞起各种各样的风筝,像彩蝶一样在空中翩翩起舞、争奇斗艳。

此次活动,让父子一起手绘风筝,在晴朗的天空下描绘出一个不一样的夏天,既培养了亲子感情,又锻炼了孩子的动手能力和思考能力,父子一起度过一段温馨的时光,为孩子留下了幸福的童年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