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华强创意产业园区党委揭牌 文化创意产业添“灯塔”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6-18 21:52

政务分厅内部。

深圳新闻网6月18日讯(记者 吴炳然)6月18日上午,小雨淅沥,光明华强创意产业园区党委揭牌仪式在华强创意公园展示中心举行。区委副书记王浩出席活动并表示,园区党委要坚持讲政治抓政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发挥党联系服务群众作用,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让园区党委成为引领光明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红色灯塔。区领导绳万青,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区群团工作部、园区党委有关负责人及代表参加活动。

仪式上,绳万青为园区党员志愿服务队授旗,随后华强创意园园区党委、工联会、共青团、妇联、关工委、政务分厅在全体人员的共同见证下联合揭牌。据悉,华强创意公园占地面积约23万平方米,目前已引入企业近 400 家,职工1.5 万余人。依托园区互联网技术资源,园区将为园区企业及职工提供“党+政+企”一站式全方位服务,依托园区党组织和群团组织持续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服务活动,实现园区与企业同向快速发展。

王浩对一直以来支持两新党建的辖区企业表示感谢,就园区党委今后的工作,他要求园区坚持讲政治抓政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注重发挥文化创意产业的带动作用,努力把园区党委打造成为政治引领发展的红色堡垒。要坚持精准化精细化服务,切实发挥党联系服务群众作用,努力把园区党委打造成为凝聚人心、激励作为的红色磁铁。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率先示范,转变作风,让每一名党员成为一面旗帜,让园区党委成为引领光明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红色灯塔。

揭牌仪式后,王浩一行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政务分厅、企服中心等。记者了解到,华强园区政务分厅可为园区企业及其创新人才提供首批72项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政策宣传咨询、业务自助办理等服务,集党建服务、政务服务、企业服务、人才服务于一体。

王浩表示,企业服务要做到一站式,减少跑腿;党建工作要与时俱进,不断适应新要求,采取大众容易接受的方式;要走群众路线,把党建贯穿到生活和工作的方方面面,让员工、群众愿意来到这里,确保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