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光明交警开展“安全生产月”交通文明宣传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6-19 15:01

深圳新闻网6月19日讯 6月17日下午,光明交警大队宣传组前往光明区文化馆参加了由区安委办组织开展的光明区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辖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不断提升各相关单位、街道、企业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

活动前期,光明交警大队宣传员在活动现场设立安全宣传咨询展台,主要针对各城市单位群体的出行特点,重点宣传了“新国标电动车”、“乘坐电动车必须戴头盔”、“酒驾”、“远离车辆盲区”等交通安全知识,并现场解答群众所提出的交通问题,呼吁大家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增强自我防范能力,切实地树立文明交通安全意识,并向参与活动的市民派发活动小礼品100余份,赠送交通安全头盔30个,派发相关交通安全宣传单200余份。活动现场市民积极参与,气氛活跃,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记者从光明交警大队了解到,近期光明交警将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月”相关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将交通安全知识与交通法规传播给更多企业、单位人员,从而引导更多人学习交通安全知识,提高防范意识,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宝安日报 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颜晓辉 张渝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