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推进法治建设 马田街道立体化检察官联络办揭牌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6-19 16:34

深圳新闻网6月19日讯(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胡存智 麦焕儿 王梓嘉)6月18日下午,光明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丽华前往马田街道,参与该街道举行的立体化检察官联络办公室揭牌仪式。马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天下午,市检察院、市检察院侦查监督部、区检察院及马田街道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在马田街道办会议室召开了光明区人民检察院立体化检察官联络机制工作座谈会。会上,各参会单位对立体化检察官联络机制作交流发言,围绕“一个宗旨、两个出发点、三个机制、四个覆盖”的联络机制展开讨论,积极参与社会综合治理,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化解社会矛盾纠纷。

随后,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马田街道立体化检察官联络办公室挂牌成立,此举将有利于马田街道借助市、区检察力量,推动街道法治建设、纪检监察、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