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第30届中国(深圳)国际钟表展开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6-20 15:04

工作人员布置2019深圳时间文化周暨第30届中国(深圳)国际钟表展会场。

深圳新闻网6月20日讯 又到一年钟表季。6月19日,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第30届中国(深圳)国际钟表展已准备就绪,2019深圳时间文化周暨第30届中国(深圳)国际钟表展将于今日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9号馆盛大启幕,喜迎八方宾客参观交流。

据了解,中国(深圳)国际钟表展创展于1989年,迄今已经三十个年头,是海内外钟表品牌交流、洽谈、展示的对接口,是全球钟表业界重要展会之一,以持续创新、不断突破、引领时尚成为全球钟表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2019深圳时间文化周暨第30届中国(深圳)国际钟表展为期4天,6月20日-2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9号馆开展。

本届钟表展上,展览面积达45000平方米。有表达东方美学的北京表、特别打造航空主题的美国品牌SAGA世家表,还有飞亚达雷诺、星皇、宝时捷、古尊、格雅等一批中国本土成长起来的知名品牌,ICE-WATCH、BLACK BY BLUE BRAVE、AVI-8等新锐潮流品牌,HELLO KITTY、漫威、迪士尼等动漫联名腕表品牌,诺嘉源、三泰、汇时、时舵等智能穿戴品牌,各品牌企业携带最新产品及其前沿技术亮相展会。展会汇集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共计450余家钟表企业同台竞技。

除了参展品牌企业,本次展会还吸引大批海内外钟表团体参展。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瑞士AHCI独立制表师协会,他们携最新产品亮相展会,展现顶级制表工艺,今年有五名中国籍独立制表师参加。由瑞士伯尔尼政府组织前来参展的还有一批优秀钟表制造企业。香港企业仍继续组团参展,规模比往年更大。

本届展会将举行行业盛会,三大论坛共同商讨未来产业发展。例如,2019深圳时间文化周将进一步剖析钟表行业上下游创新和发展——举办以“科技赋能‘新’时间,为产业设计未来”为主题的第17届中国钟表高峰论坛和以“钟表级配件积极跨界为各产业赋能”“名表4S时代-鉴赏、收藏、维修、交易一网通”为主题的两大产业平行论坛。

此外,本届展会还将举办2019深圳时间文化周《时间·4个事儿》小电影首映礼。这部十分钟不到的小电影通过四个不同年龄层的真实故事,讲述时间伴随人生的酸甜苦辣,跨越时间纵向、横向维度,折射“时间”深刻的人生意义和价值体现。

宝安日报 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赖俊聪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