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开展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 确保实现征兵宣传全覆盖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6-20 18:50

深圳新闻网6月20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欧阳州武 刘来顺)为进一步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动员广大适龄青年学生踊跃报名参军和支持国防建设,6月19日下午,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黄文辉带队到深科技工学校开展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街道宣传统战办、人民武装部以及楼村社区工作站相关工作人员10余名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通过摆设宣传展板、分发宣传手册、现场报名咨询、征兵政策解说等形式,向在校学生详细介绍征集对象、条件、应征入伍时间和流程,着重讲解当今国防建设与军队建设对高素质人才需求的迫切性以及适龄青年履行兵役义务的必要性,解答了学生们普遍关心的服役待遇、退役优待及今后在学业、择业上的优惠政策。现场共派发宣传手册800余份。

据了解,此次宣传进校园活动是新湖街道国防教育和征兵宣传系列活动之一,为做好新湖街道2019年征兵宣传工作,充分调动辖区居民支持和参与征兵工作的积极性,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新湖街道将继续深入开展征兵宣传入社区和举办国防教育晚会等活动,确保实现国防教育和征兵宣传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