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第30届深圳国际钟表展盛大启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6-21 11:35

2019年钟表展会开幕式现场图。

深圳新闻网6月21日讯 时间有爱!昨日上午,作为“中国钟表第一展”的2019深圳时间文化周暨第30届中国(深圳)国际钟表展,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9号馆盛大启幕。深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小甘,光明区政协副主席王中伟,中国(深圳)国际钟表展创始人兼筹委会主席、深圳市钟表行业协会会长朱舜华等领导嘉宾以及钟表行业众多大咖出席开幕式。

2019深圳时间文化周以“时间有爱,点亮湾区”为主题,通过专业的钟表展、行业论坛、特卖会、时间文化创意活动、社会公益、钟表设计大赛展等一系列活动,从科技与时尚角度剖析深圳钟表行业的品牌创新发展之路,推动品牌国际化传播与深圳国际化时尚都市发展的共鸣与深度融合。

450品牌同台竞技

深圳钟表展创展于1989年,迄今已经三十个年头。是海内外钟表品牌交流、洽谈、展示的有力对接口,是全球钟表业界最重要的展会之一,以持续创新、不断突破、引领时尚成为全球钟表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

本届钟表展上,展览面积达45000平方米。有表达东方美学的北京表、特别打造航空主题的美国品牌SAGA世家表,还有飞亚达雷诺、星皇、宝时捷、古尊、格雅等一批中国本土成长起来的知名品牌,ICE-WATCH、BLACK BY BLUE BRAVE、AVI-8等新锐潮流品牌,HELLO KITTY、漫威、迪士尼等动漫联名腕表品牌,诺嘉源、三泰、汇时、时舵等智能穿戴品牌,携带最新产品及其前沿技术亮相展会。展会汇集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共计450余家钟表企业同台竞技。

此外,除了参展品牌企业,还吸引了大批海内外钟表团体参展。其中,最引人关注的依旧是瑞士AHCI独立制表师协会,他们携最新产品亮相展会,展现顶级的制表工艺。今年,有五名中国籍的独立制表师亮相展会。由瑞士伯尔尼政府组织前来参展的还有一批优秀钟表制造企业。香港企业仍继续组团参展,规模比往年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