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光明区建筑工务署部署“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6-21 13:11

深圳新闻网6月21日讯 区建筑工务署紧扣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主题,于近日举行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仪式。进一步强化区政府投资项目建设安全红线意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活动传达学习了2019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相关文件精神,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并对“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进行安排。随后,由区建筑工务署领导带领进行集体宣誓。

会议要求,各工程管理部(室)及各施工、监理单位要高度重视,要把“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纳入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积极开展有特色的各类主题活动。同时,要紧紧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切实把“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与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结合起来,与落实安全生产管理职责结合起来,深入到施工现场,因地制宜策划好活动,从严从实从细开展好活动,努力使各项活动落地生根,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宝安日报 记者 郑宽 通讯员 张益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