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多形式多渠道开展“信访举报周”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6-23 15:51

向商铺宣传。

深圳新闻网6月23日讯(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余巍巍 张传政)6月20日,根据光明区纪委监委的统一部署,马田街道纪工委在辖区各社区党建服务中心服务大厅设置8个固定宣传点,通过在街道机关、8个社区公园、工业园区等设置10个流动宣传点,同步组织开展信访举报宣传周活动,信访举报宣传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实现全覆盖。

当天,马田街道在机关、8个社区公园、工业园区等设置的10个流动宣传点,通过固定宣传点和流动宣传的方式,工作人员面对面向群众宣传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程序,解答群众对于信访举报方式、经办单位受理范围、办理流程、举报人权利义务等一系列疑惑,引导和鼓励党员群众依法、如实、有序、有效举报。同时,通过有奖问答等方式,给群众发放环保宣传袋和小礼品,吸引群众主动参与活动。

据统计,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共在辖区主要场所悬挂横幅10条,在显目位置张贴宣传海报25张,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800多份,发放纪检监督卡2000余张。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马田街道纪检监察机关还将继续通过多种途径,对信访举报工作进行常态化、经常性宣传,努力营造良好的信访举报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