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第30届深圳国际钟表展闭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6-24 11:14

第30届中国(深圳)国际钟表展圆满落幕。

深圳新闻网6月24日讯 6月23日下午,作为“中国钟表第一展”的2019深圳时间文化周暨第30届中国(深圳)国际钟表展圆满落幕。本届2019深圳时间文化周以“时间有爱,点亮湾区”为主题,吸引全球逾450个品牌同台竞技。

本届展会上,通过专业的钟表展、行业论坛、特卖会、时间文化创意活动、社会公益、钟表设计大赛展等一系列活动,从科技与时尚角度剖析深圳钟表行业的品牌创新发展之路,推动品牌国际化传播与深圳国际化时尚都市发展的共鸣与深度融合。

逾450品牌同台竞技

深圳钟表展创展于1989年,迄今已经三十个年头;是海内外钟表品牌交流、洽谈、展示的有力对接口,是全球钟表业界最重要的展会之一,以持续创新、不断突破、引领时尚成为全球钟表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

本届钟表展上,展览面积达45000平方米。有表达东方美学的北京表、特别打造航空主题的美国品牌SAGA世家表,还有飞亚达雷诺、星皇、宝时捷、古尊、格雅等一批中国本土成长起来的知名品牌,ICE-WATCH、BLACK BY BLUE BRAVE、AVI-8等新锐潮流品牌,HELLO KITTY、漫威、迪士尼等动漫联名腕表品牌,诺嘉源、三泰、汇时、时舵等智能穿戴品牌,携带最新产品及其前沿技术亮相展会。展会汇集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共计450余家钟表企业同台竞技。

展钟表设计大赛作品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蓝光杯)钟表设计大赛创建于2013年,是中国钟表协会为提升中国钟表设计水平,弥补中国钟表行业史上未有的专业性、权威性大赛的空白,促进钟表设计产业发展,所举办的中国钟表设计类奖项。每两年举办一届,迄今已举办三届。

第四届中国(蓝光杯·漳州)钟表设计大赛,特邀瑞士、英国、新西兰、日本、德国、新加坡等世界钟表大国及国际顶尖院校,共同打造了全新的、特色的、产业融合的、多元的中国钟表大赛。2019深圳时间文化周上,现场展示历届钟表设计师设计出的优秀参赛作品。

乐享时光嘉年华

记者了解到,值此深圳钟表展三十周年之际,2019年深圳时间文化周全力打造钟表品牌与消费者零距离的限时狂欢嘉年华系列活动,时尚腕表零售、电商款线下体验、怀旧表博物馆等集聚零售、体验、鉴赏于一体的市民专享狂欢区。

“乐享时光·腕表惠购一夏”深圳钟表展30周年庆——时尚手表特卖会,作为狂欢嘉年华的主打环节,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次集中的优惠促卖机会,以最具优惠的钟表零售回馈消费者。

历经4天的时间,23日下午,令人难忘的第二届深圳时间文化周暨第30届中国(深圳)国际钟表展圆满落幕。

宝安日报记者 李军涛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