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以球会友 80余名网球爱好者齐聚光明竞技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6-24 11:21

深圳新闻网6月24日讯 6月22日,由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光明区体育中心承办,光明网球协会执行的2019年光明区网球积分赛(第一站)在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正式拉开了序幕,开启了为期两天的激战。通过以球会友,使光明区网球爱好者得到锻炼和提高,进一步营造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氛围。

两天的比赛中,运动员们顶着炎炎的烈日,在高温下挥拍竞技,个个汗流浃背,挥汗如雨,将网球的拼搏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据了解,赛事设立了男子单打和男子双打两项比赛,22日为单打,23日为双打,吸引了全市80多名18到55岁不同年龄段的业余网球爱好者参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黄哲皓获得男子单打冠军,龙雨飞获得亚军,郭实在、杨林芳获得第三名。男子双打方面,陈密、宋宣霖获得冠军,连珺、林堪获得亚军,欧阳洋、赖世栋、许奕、郭杨旭获得第三名。

宝安日报 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宋娟 刘付燕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