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安全生产万里行进社区 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6-24 12:01

深圳新闻网6月24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在玉律广场举行2019年“安全生产月”暨“安全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通过安全生产主题展演、有奖问答、派发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社区居民宣传安全生产相关知识,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促进维护辖区安全稳定。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当天,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小品《职责》、快板《安全知识知多少》、魔术《人体漂浮》、舞蹈《平安是福》等文艺节目寓教于乐,为现场观众献上一场安全文化盛宴,让居民于无形中学习安全生产知识,强化安全意识。此次活动穿插安全生产有奖问答环节,居民积极互动、踊跃答题,进一步强化安全知识记忆。

现场同步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活动,通过在LED流动宣传车滚动播放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派发安全宣传资料、扫描二维码答安全生产知识等方式,广泛宣传安全知识,让群众在愉悦的氛围中学习安全生产知识,提高“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安全生产意识。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派发安全生产宣传资料2000余份,安全手提袋、安全折页和小礼品共1200余份,吸引500余人次参加。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黄金婷 王云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