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女职工素质教育流动课堂 塑造女性魅力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6-24 15:36

深圳新闻网6月24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韩巧)为团结和激励女职工积极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争当知识型魅力型女性,6月21日下午,凤凰街道在凤凰讲堂举办“女职工素质教育流动课堂——塑造女性魅力”活动,来自街道和社区的60余名女职工“同台学艺”,展现巾帼风采。

据了解,这是一场关于形象礼仪类的讲座活动。辅导老师以自然、诙谐、幽默的开场方式,围绕“风格”这一话题展开此次讲座:“流行易逝,风格永存”。风格可以解决穿衣打扮上一切关于“形”的问题,风格决定服装的款式、饰品的样式以及眼镜、鞋、包等形状规律。老师结合实际案例,给大家分享了女士的八大风格:少女型、优雅型、少年型、时尚型、古典型、自然型、戏剧型、浪漫型。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穿衣款式,找准衣服的最高境界是人衣合一。现场气氛活跃,女职工们积极互动,理解何为“色而不噪,是为真;光而不耀,是为善;炫而不俗,是为美。”讲座结束后,女职工们纷纷上前请教关于穿衣打扮问题,老师根据女职工的不同特点提出了专业意见。

凤凰街道群团办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根据女职工的特点和需求,持续开展讲座和培训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活动,以普法宣传、身心健康、家庭教育、综合素质为主要内容,精心打造“3.0版”新时代女性,充分展示智慧型、美丽型女职工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