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公明街道李松蓢社区强化巡查 落实暴雨防御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6-24 21:53

深圳新闻网6月24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彭翠玲 汪火勇 莫文燕)暴雨突击,为响应和做好公明街道防汛防台风的应急部署工作,6月24日,李松蓢社区组织综管队、城市品质小组、网格中心小组(李松蓢站)、社区专职工作者等工作人员兵分三路对辖区老旧危房、低洼地带、危险边坡、施工作业单位和户外广告等区域进行全面排查,认真落实暴雨防御工作,并及时警戒社区居民,严防连续降雨可能引发的损害,确保辖区居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巡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对边坡、低洼易积水区域、危旧房和施工作业单位等进行详细排查,确认各地区排水顺畅,对积水较多的地带拉上警戒线并进行有效的抽水;对围挡倒落或者没有做好围挡的地方,重新设立围挡,禁止群众进入,确保社区居民出行安全。

目前暴雨已渐小,经工作人员再次巡查,积水地带已基本无积水,排水顺畅。接下来,李松蓢社区将持续密切关注天气动态、及时掌握汛情,及时做好防御工作,对辖区内老旧危房、低洼地带、危险边坡、施工作业单位、户外广告等区域进行及时排查,全力确保辖区居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