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文化艺术中心项目通过省“双优工地”复评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6-25 11:14

深圳新闻网6月25日讯  在建的光明文化艺术中心项目又迎来了好消息,近日该项目顺利通过省“双优工地”的复评。这是继2018年10月光明文化艺术中心项目通过了市、省双优初评后,再次获得的荣誉。

据介绍,在此之前的2018年11月深圳建筑业协会对2018年度下半年深圳市建设工程安全生产与文明施工优良工地的检查评比工作中,光明文化艺术中心项目获“深圳市建设工程安全生产与文明施工优良工地奖”。

光明文化艺术中心项目自开工以来,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把安全工作作为基础工作常抓不懈,按照安全标准化要求,管理上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为中心,不断推动安全文明施工的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现场施工从场地规划布置、安全设施装备、安全防控措施全面到位,保障工程建设施工安全管理和作业安全环境,不断推进项目的安全文明施工正常顺利。

接下来,光明文化艺术中心项目将全力以赴做好安全文明施工,用标准和制度规范施工行为,凸显安全文明工地的氛围。以打造精品工程树立光明区地标为己任,继续科学谋划、精心组织施工,以高标准、高目标强化工程管理,致力打造质优满意的精品工程。

宝安日报 记者 郑宽 通讯员 张益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