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科润大厦招商启幕打造便利生活空间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6-25 11:51

科润大厦效果图。

深圳新闻网6月25日讯 近日,记者从光明建发集团了解到,科润大厦招商启幕,诚邀八方有识之士、优质企业共创光明崭新未来。据悉,科润大厦项目位于光明区科联路与同仁路交会处,“广深港高铁+双地铁+高速路网”,未来交通便捷,为新型产业用地,旨在改善光明高新园区甲子塘片区生活配套,打造集商业、文化、娱乐、体育、卫生、服务于一体的现代企业园区。

科润大厦由两栋分别为80米和50米高的L形塔楼、三层裙楼及两层地下室组成,可提供约1.1万平方米一站式购物、休闲娱乐中心和425个停车位,全格局商业+办公+研发+服务,项目周边500米为产业研发办公聚集区,可吸纳2.7万高消费人群,紧邻城市主干道,交通通达性好。

当前科润大厦招商启幕,通过特色餐饮、商务配套、娱乐休闲、生活服务等业态,打造便利化、舒适化的生活空间。1层拟引进特色餐饮、娱乐休闲、商务配套、金融配套、生活服务等,设社区健康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站、邮政所等。2层拟引进地方菜系、精品餐饮等,设社区文化活动室等。3层拟引进大型餐饮、娱乐休闲、生活服务、教育培训等,同时也可以作为产业服务配套用房,可用于创新创业孵化器、青创中心、产业加速器等。

据了解,科润大厦还将打造完备的商务配套服务,根据入驻企业的不同情况及行业类别为企业提供系统化、专业化、差异化服务,解决企业入驻及后续发展的难题,主动协调解决企业入驻过程中碰到的各类问题,助力企业快速成长。

宝安日报 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邹玮 张纯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