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压实责任 立体防控 保障安全形势平稳可控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6-25 17:29

深圳新闻网6月25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廖静秋)6月24日上午,凤凰街道召开5月份安全形势分析会议,部署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预防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辖区安全稳定,街道班子成员及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近50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今年以来,凤凰街道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以建章立制、队伍建设、落实责任为主要抓手,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长效管理机制,多层次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全力保障辖区安全形势平稳可控。一是始终绷紧“安全红线”,警钟长鸣,以问题为导向,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开展事故隐患排查,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二是各部门树立大安全理念,倡导“首见责任制”,按照责任分级,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整治。三是以“严”字当头,实行严管重罚,确保巡查整治全覆盖,监管执法到位。四是做好低洼易涝点、危险边坡、老旧房屋等领域的隐患排查整治,做好防台防汛工作。五是加大消防网格上报事件的整治力度,提高整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