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积极开展2019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6-25 17:34

深圳新闻网6月25日讯(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余巍巍 丁冉)6月24日,马田街道邀深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处负责人开展专题知识讲座,来自辖区机关各部门单位、各社区逾 70人参加公共机构节能学习。同时,街道公共机构节能领导小组组员深入社区公园、广场等人流密集场所宣传,营造全民参与公共机构节能的浓厚氛围。

根据市、区相关要求,马田街道紧紧围绕“绿色发展  节能先行”的宣传周活动主题,成立了街道班子成员担任组长的公共机构节能领导小组。通过周密部署,认真组织落实上级要求,多种形式开展节能宣传活动,不断增强影响效果。在6月24日的专题讲座中,马田街道邀请了深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处负责人进行宣传宣讲,让参会人员全面系统地了解了节能改造产生的积极作用,自觉付诸行动。

通过两个多小时的学习培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节能环保体现在生活的方方面面,容易做到却也容易被忽视,我们必须筑牢节能理念,坚持绿色生活,为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贡献力量。

此外,马田街道公共机构节能领导小组组员还深入社区公园、广场等人流密集场所,边宣传边派发宣传手册。据统计,当天聆听宣传讲解的群众逾1500人次,派发宣传资料近200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