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党工委书记进社区宣讲《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6-25 18:09

深圳新闻网6月25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6月25日上午,光明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到迳口社区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通过党课形式向社区全体党员开展集中学习,向党员宣讲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意义。

本次党课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战略意义及《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主要内容出发,结合光明街道及迳口社区的区位优势、生态优势、空间优势和产业优势,号召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形成抢抓机遇、全力以赴贯彻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工作氛围。

据了解,光明科学城地处粤港澳大湾区和广深港澳科技创新走廊的重要节点,是光明未来发展的重要战略支撑点,迳口社区毗邻光明科学城核心片区,未来将为光明科学城建设提供居住、商务、消费、休闲娱乐等配套服务,实现在科学城工作,吃、住、休闲在光明的愿景。

光明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指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是国家重大战略,要抓住这个千载难逢的历史契机,举全街道之力,积极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大潮,加快中央活力区(CAZ)建设,同时发挥大项目引擎功能,加快建设光明小镇和光明森林小镇,全力打造“绿色生态、宜居宜游、活力创新”的新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