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领导到光明、凤凰街道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6-25 23:47

深圳新闻网6月25日讯(记者 吴炳然) “七一”建党节临近,6月25日上午,光明区领导绳万青带队先后前往光明街道和凤凰街道,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传递党的声音温暖,提前为老党员送上节日的祝福。

当天,绳万青前往光明街道奥特宝家饰实业有限公司,对在该公司长期任职保安的罗桂华进行了慰问,询问生活近况,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表达节日问候。记者了解到,罗桂华是一名有19年党龄的老党员,由于家境贫寒,面临孩子上学和抚养老人的经济压力。

绳万青对该企业一直以来关心、关爱困难员工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要更多地鼓励军人提升个人技能和精神文明。他希望罗桂华兢兢业业干好自己的岗位,工作之余有所追求、自强不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岗位上显身手;相信在公司的关心及个人努力下,一定能战胜困难,实现早日脱贫。

在凤凰街道东坑社区,绳万青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有50余年党龄的老党员黄华仔送上了慰问品。绳万青表示,光明成立行政区以来,城区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能有今天的景象,要感谢老党员打下的好基础。今后如果在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多提出来,也欢迎黄老回支部讲光辉岁月,与广大党员共同忆苦思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