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区举行2019年驻深部队官兵职业技能培训结业仪式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6-26 15:03

光明区举行2019年驻深部队官兵职业技能培训结业仪式。

深圳新闻网6月26日讯 (记者 陈圆圆)6月25日下午,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海军某部举行2019年驻深部队官兵职业技能培训结业仪式。33名参训官兵学员参加了结业仪式。

仪式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海军某部有关负责人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培训机构负责人对此次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参训官兵学员表现出的优良作风表示赞赏。优秀学员代表作了发言,表示将努力在工作中对所学电子商务技能进行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为部队建设作出贡献。

海军某部有关负责人对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提供宝贵的学习平台表示感谢,对全体参训官兵学员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祝福,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军地双方交流,为促进部队建设和地方发展贡献力量。

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对海军某部的大力支持和全体参训官兵学员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学员始终保持学习的热情,练就过硬本领,更好的服务军队和国防现代化建设,为实现强军梦强国梦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