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甲子塘社区59名党员集中上“扫黑除恶”专题党课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6-26 17:34

深圳新闻网6月26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赵康)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凝聚党群力量,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成效,近日,甲子塘社区党委书记在社区工作站为59名党员讲了一堂扫黑除恶专题课。

会上,甲子塘社区党委书记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意义、特征及深圳市重点打击的黑恶势力犯罪类型等多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会议要求,社区党员要对扫黑除恶、黑恶势力类型有更清晰更全面的认识,及时发现检举周边黑恶势力。与此同时,会议还围绕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如何发挥党员作用展开专题讨论,党员进行深入交流。党员李清超认为,扫黑除恶是当前乃至今后应长期抓好的重点工作,我们是共产党员,有责任有义务主动承担责任,及时发现检举黑恶势力,坚决与黑恶势为作斗争。

最后,甲子塘社区党委书记作总结发言,他要求社区每一名共产党员都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扫黑除恶斗争,主动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要勇于担当,勇于碰硬,旗帜鲜明支持扫黑除恶工作,全面挤压黑恶势力生存空间,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