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成立青少年文化活动基地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6-26 17:39

凤凰街道成立青少年文化活动基地。

深圳新闻网6月26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巫晓芬)6月25日上午,凤凰街道在光明烙画基地举行了“五彩凤凰心中家园”2019年凤凰街道市民素养提升工程之青少年文化活动基地揭牌启动仪式,标志辖区青少年有了业余学习实践的新平台。

活动现场,凤凰街道办事处、光明区委宣传部、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和光明烙画基地负责人一起为凤凰街道青少年文化活动基地揭牌,凤凰街道各部门单位和社区负责人以及光明区外国语学校、光明区实验学校、精华学校、凤凰培英文武学校等学校师生代表共160余人一起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据悉,为进一步拓宽公共文明阵地,在青少年学生中传输公共文明理念,引导学生踊跃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凤凰街道这次组织近百名学生参加揭牌仪式,并征集“五彩凤凰心中家园”校园绘画作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参加公益绘画的学生专注提笔,在画板上别出心裁地描绘着对“五彩凤凰  心中家园”的真挚想象,鲜艳色彩顿时引来一众“聚光灯”。

凤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青少年文化活动基地等平台,在辖区陆续举办主题为“五彩凤凰心中家园”的市民素养提升工程系列活动,包括 “艺术家的故事”分享会、课外实践活动(拓展课堂)、爱国主义教育、暑期安全教育主题活动、“多彩凤凰,点亮心光”青少年艺术作品展等,让同学们在活动中学习更多的文明知识,争当文明创建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