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共青团光明区光明街道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6-26 17:50

共青团光明区光明街道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深圳新闻网6月26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蔡萍 徐燕梅 巫文昌)6月26日上午,共青团光明区光明街道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光明街道办事处一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团工委书记、副书记、委员人选及来自机关、社区、两新组织团干、团员青年共计78名代表参加。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主持人宣读上级团组织批复,组织人事办宣读职务任命通知,同意成立共青团深圳市光明区光明街道工作委员会,并研究决定13位同志任共青团深圳市光明区光明街道第一届工作委员会委员。会上,主持人介绍光明街道团工委书记、副书记、委员人员基本情况,他们均是来自各个领域的杰出人才代表,肩负着组织、教育、引导、服务青年的重要使命。新当选的团工委书记代表新一届班子发言表示,新一届委员将抓好青年学习、活动、制度及组织建设,争创学习型、制度型、活跃性、服务型团组织,努力做好“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组织青年”的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光明街道团工委的正式成立意味着光明街道共青团工作从此迈向新征程,今后,团工委将继续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加强思想引领,强化自身建设,增强服务意识,带领青年团干、团员立足新起点,积极进取,求真务实,为光明街道全力建设“一城一区两镇”,大力推进“四项改革”,努力实现“五个提升”,着力打造竞争力影响力卓著的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