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先锋杯”党务基础知识竞赛落幕 区直机关工委摘桂冠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6-26 23:51


六支代表队展开激烈比拼。 图片来源:宝安日报

深圳新闻网6月26日讯(记者 吴炳然)6月26日下午,“光明先锋杯”党务基础知识竞赛(决赛)在光明区公共服务平台一楼会堂热闹举行。区领导绳万青要求辖区党务工作者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据悉,此次党务知识竞赛由光明区委组织部举办,主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来自光明区各个部门的12支基层党(工)委代表队经过初赛、复赛两轮角逐,最终公明街道党工委、凤凰街道党工委、玉塘街道党工委、区委教育工委、区直机关工委和区两新党工委等六支队伍进入决赛。此次知识竞赛集知识性、教育性和实践性于一体,题型分为必答题、选择题、风险题等。决赛现场,区直属机关工委代表队在找茬纠错、风险题等环节稳定发挥,逐步拉开与其他队伍的比分差距,最终赢得第一。

绳万青表示,此次竞赛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成果和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检阅和展示,有效激发了广大职工干部深入研究政策、学习业务的积极性。接下来,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业务学习当成政治责任。要认真学习新政策、新要求,进一步提高党务工作者的政策水平,坚持对党忠诚。光明区正处在爬坡发展阶段,党务干部工作者要力求创新,用科技、信息化等手段来破解难题,为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