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走访慰问高龄困难党员 送去党的关心和问候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6-27 10:14

深圳新闻网6月27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唐朝钦)近日,光明街道启动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为辖区147户高龄、困难党员送去党工委办事处的关心和问候。

6月26日上午,光明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来到光明社区高龄党员危癸胜家中开展慰问活动,详细询问老人的家庭生活及身体近况,认真倾听了解他的诉求和困难,为老人送去了慰问金。与此同时,街道其他领导在6月25日至28日期间,分别前往各挂点社区开展慰问活动。

据了解,此次“七一”慰问活动,光明街道以社区为单位,以高龄、困难党员为慰问对象,由街道挂点社区领导分别前往辖区6个社区开展慰问活动,在党的98岁生日来临之际,为辖区147户高龄困难党员送去关心和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