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启动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6-27 10:44

居民庄严宣誓“抵制毒品”。

深圳新闻网6月27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王尾凤 孙炎锋)6月26日,光明街道在白花社区广场举办“绿色无毒,健康人生,全民禁毒,平安光明”暨“6·26”国际禁毒日全民禁毒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前,区禁毒委相关负责人上台作动员发言,号召社会各界要齐心协力、共同参与,举全街道之力、举万众之心,打赢新时代的禁毒人民战争。全体人员在白花社区警长的带领下全体起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宣誓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居民纷纷到宣誓人签名墙上庄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表达了积极主动抵制毒品的态度和决心。

活动现场设置了“看图识毒”“我为禁毒代言”“禁毒连连看”“禁毒连连夹”“禁毒VR体验”“缉毒圈”“宣传区”等多个互动体验区,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丰富辖区群众文体生活的同时,强化了群众对毒品及其危害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群众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

下一步,光明街道将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工作,坚持严打方针不动摇,坚决对毒品“零容忍”,最大限度挤压吸毒、制毒、贩毒等涉毒违法犯罪活动的空间,为推进平安光明、法治光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