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光明区外国语学校学子组队竞秀英语知识技能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6-27 10:51

深圳新闻网6月27日讯 近日,光明区外国语学校举行初中英语知识竞赛活动,七年级学子以班级为单位组成代表队,在六个竞赛环节中充分展现英语才华。期间更有精彩英语节目表演,点燃现场激情。

这次竞赛活动的主题是“Enjoy English,enjoy life”(享受英语,享受生活),该校七年级以班级为单位参赛,每班派出6名学子组成代表队,在“单词大比拼、趣味选择题、单词对对碰、环游世界、默契猜猜猜以及冒险岛”六个竞赛环节中激烈竞争。随着在老师与学生的“Good Time”歌舞表演,竞赛正式拉开序幕。

比赛期间,一段活泼欢快的经典音乐剧DO-RE-MI,带动了全场气氛。8个孩子用趣致的歌声、美妙的动作,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据悉,这是在该校音乐老师田甸佗的精心编排下,8个小演员历时半个学期,花了很多时间排练的音乐剧。经过重重关卡,该校七年级4班夺得了第一名。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梁沛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