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李松蓢社区开展献爱心募捐活动 传递社会正能量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6-27 22:08

市民奉献爱心。

深圳新闻网6月27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彭翠玲 汪火勇 莫文燕)为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的号召,弘扬扶危济困的慈善精神,充分发挥社会力量在扶贫工作中的作用,6月27日,公明街道群团工作办联合李松蓢社区团委、玉律爱心农场在李松蓢社区公园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暨献爱心捐款活动。

早上10点,李松蓢社区工作人员、义工在社区公园搭设募捐摊位,鼓励和动员社区居民根据自愿自主、数量不限的原则进行捐款,捐款居民将获赠玉律爱心农场提供的新鲜冬瓜,以感谢居民的爱心支持。在捐款活动中,社区党员义工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带动社区群众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奉献关爱之心。现场募捐箱里有老人的退休金,有小朋友们的零花钱,也有亲子共同的爱心。居民许小姐表示希望自己的绵薄之力能够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团结互助的精神,而且增强了党员群众的责任意识和无私奉献精神,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弘扬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和引领互助互爱的社会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