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圳美“社区亲子徒步计划”获评社区百姓口碑榜百强项目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6-27 23:08

深圳新闻网6月27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欧阳州武 白喜军)6月26日下午,2018年度民生微实事百姓口碑榜暨2019年“民微好项目”大赛颁奖盛典在深圳书城举行。

本次活动是由深圳市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指导,深圳市社区建设促进会、南方日报社、深圳晚报社共同主办,深圳市关爱办协办的2018年度民生微实事百姓口碑榜优秀评选活动。经过三个月的有效组织及层层筛选,结果于近日出炉。圳美社区“社区亲子徒步计划”项目荣获“社区百姓口碑榜百强项目”奖。

圳美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亲子徒步计划旨在解决家长平日工作繁忙,无暇陪伴孩子,导致缺乏沟通互动,亲子关系疏远的问题,希望在社工的帮助下,重建良性亲子互动模式,呼吁社会关注家庭亲子陪伴的重要性。

在本次评选活动中,光明区共有6家单位申报的项目获得“社区百姓口碑榜百强项目”奖,其中,新湖街道2个项目入围,分别是圳美社区“社区亲子徒步计划”项目及楼村社区“楼村社区青少年足球训练营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