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光明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 增强群众安全生产意识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6-28 11:38

深圳新闻网6月28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巫文昌)6月27日上午,光明街道在康之宝百货门口开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增强群众安全意识,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展板、播放消防安全视频、发放安全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内容丰富的宣传资料吸引了大量居民驻足咨询,宣讲人员向过往群众耐心讲解如何防范自然灾害、如何预防火灾发生、如何提高自救本领等安全生产相关知识,同时呼吁居民加入安全知识宣传队伍,通过自身的言行,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掌握安全知识和技能,提高自救互救能力。

据悉,光明街道将继续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切实增强群众安全意识,不断巩固安全发展理念,营造人人关注安全、参与安全的浓厚氛围,形成“人人懂安全、人人抓安全”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