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区领导看望慰问困难党员 把温暖送到党员心坎上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6-28 12:04

深圳新闻网6月28日讯 6月27日上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覃敬腾率队看望慰问困难党员,了解他们工作、生活情况,把党组织的温暖送到困难党员的心坎上。

在困难党员许晓珍家中,覃敬腾与许晓珍及其家人促膝谈心,了解她的家庭生活情况。据了解,许晓珍今年55岁,1997年入党,在教育战线上工作了38年,2010年被查出癌症,经过手术和6期化疗继续坚持工作,但每个月都要服用大量中药和西药。其父母也有病在身,行动不便,今年6月许晓珍退休后全职在家照顾父母,家庭负担较重。

“要照顾好自己,照顾好家人,有什么实际困难多向组织反映,组织永远不会忘记老党员。”覃敬腾叮嘱许晓珍及其父母保重身体,保持良好精神状态。覃敬腾说,许晓珍把青春都献给了光明教育事业,起到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值得大家学习。

随后,覃敬腾一行来到困难党员李海敏家中,了解李海敏工作及家庭情况。今年37岁的李海敏是一名中学老师,2005年入党。女儿2014年3月出生,因李海敏分娩时患急性重症胰腺炎,导致女儿重度缺氧,现确诊为脑积水(脑瘫),现今5岁多还不能站立不会说话,需要定期治疗和康复。儿子于2019年1月出生,健康状况良好。她的丈夫今年1月从部队转业到光明工作。夫妻二人工作较忙,父母年岁已高,加之女儿患病,家庭负担较重。覃敬腾勉励李海敏一家坚定信心,积极乐观面对当前的困难,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覃敬腾表示,街道和社区要多关心和照顾困难党员,在他们实际生活中给予帮助。

宝安日报 记者 雷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