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区领导率队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党员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6-28 12:04

深圳新闻网6月27日讯 6月24日下午,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德峰率队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党员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让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刘德峰一行首先来到公明街道西田社区第三工业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甘锡荣。刘德峰与他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据悉,甘锡荣1973年入党,先后在武汉军区、河南省军区当兵,退伍回乡负责民兵工作。甘锡荣现已到退休年龄,家庭经济困难。刘德峰送上慰问品,并鼓励甘锡荣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眼前的困难,生活一定会越过越好。同时,叮嘱相关部门把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多为群众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随后,刘德峰一行来到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西院区家属宿舍楼,慰问老党员王以平。据介绍,王以平是耳鼻喉类疾病的专家、主任医师,已有38年党龄,一直在临床一线工作,曾任五官科主任、医院党委委员,曾获光明新区“五一劳动奖章”和“光明新区卫生系统先锋人物”等荣誉称号,退休后返聘在门诊工作。刘德峰感谢王以平多年的付出,他希望王以平继续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将优良的精神传统传承给年轻一代。

刘德峰强调,要积极关心照顾好退休老党员、困难党员、退役军人等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贡献的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千家万户,以真情和实际行动让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收到来自党组织的关爱,让他们感到非常温暖和感动,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履行党员的义务和职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发挥余热。

宝安日报 记者 练洁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