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区领导进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6-28 12:04

深圳新闻网6月26日讯 6月25日上午,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赵华率队来到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问候。

困难党员李兵今年45岁,2001年入党,是光明公安分局一名警员,一直以来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是同事心中的好党员、好同事,因查出癌症于今年3月住院治疗。赵华与李兵一起聊家常、谈工作,详细询问李兵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将慰问金递到他手中。赵华再三叮嘱李兵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振奋精神,希望他早日康复,生活幸福。

随后,赵华一行来到困难党员张展新家中。张展新今年39岁,2011年入党,是新湖街道一名社区网格员,由于妻子患有风湿性心脏病,需要长期吃药治疗,儿子也患有重病,也需要长期吃药治疗,生活开支全靠其一人承担,家庭情况较为困难。在张展新家中,赵华详细询问了其工作以及家庭生活情况,为他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及慰问金,并勉励他们一家保持乐观心态,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眼前的困难。在工作中,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赵华要求,街道和社区平时要多关心困难党员的工作生活,积极主动地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宝安日报 记者 雷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