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看晚会 拿奖品 马田街道“安全生产月”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6-28 17:23

火灾逃生体验。

深圳新闻网6月28日讯(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余巍巍 罗映淇)6月26日,马田街道在辖区新兴工业园举办了一场主题文艺晚会,300多名企业员工通过观看精彩的节目,参与有奖问答等方式,学习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安全意识,现场氛围浓厚。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马田街道及时响应,在辖区企业员工比较集中的新兴工业园举办了一场文艺晚会。当天晚会重点围绕生产安全主题,在舞蹈《盛世花开》激昂铿锵的音乐声拉开了演出帷幕。充满精气神的合唱《阳光路上》《美丽之路》等获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小品《法网恢恢》、消防安全舞《烈火雄心》、相声表演《报火警》等节目轮番上演,用群众喜闻乐见的传统艺术形式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引得群众连连称赞。节目表演过程中,还穿插进行了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的知识抢答,300多名企业员工品尝了一顿精彩而又富有教育意义的“安全文化大餐”。

6月28日,马田街道紧接着召开了2019年5月份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听取5月份安全生产形势及专项整治行动汇报,对下一步工作及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再部署。据悉,安全生产月期间,马田街道将集中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主题文艺晚会、事故警示教育、安全教育“七进”活动、应急救援演练等系列活动,引导企业、群众学习安全知识,提高防范意识,从源头上控制安全生产隐患,严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