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区领导带队开展“七一”慰问 勉励困难党员坚定信心渡难关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6-30 12:44

深圳新闻网6月28日讯(记者 吴炳然)“七一”将近,6月28日上午,光明区领导刘大岭带队前往光明社区慰问困难党员,勉励困难党员坚定信心、战胜病魔,把生活越过越好。

在光明街道光明社区,刘大岭代表区委区政府为困难党员送上慰问金。据了解,邓增淼原为光明集团职工,已下岗在家多年。由于自身身体状况不佳,每周都要到医院进行血液透析,医疗费用支出负担较大,其妻子保洁员的薪水成为家庭主要经济来源。

“你们一家有几口人?”“还有其它困难吗?”刘大岭与党员邓增淼亲切握手,询问家庭现状,她充分肯定邓增淼的妻子生活乐观,主动担负家庭事务。她还勉励邓增淼坚定信心,相信生活会越来越好,另一方面,要安心养病、保重身体,早日战胜病魔。

在笔架山居民区,刘大岭一行来到困难党员邹周光的家中。邹周光对刘大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了区委区政府和国科大深圳医院一直以来的关心。记者了解到,邹周光是一名社康中心的全科医生,母亲年迈多病,且无退休金,其儿子因车祸致重度脑外伤,目前卧病在床。陈述近况时,邹周光几近哽咽。

刘大岭表示,邹周光是一名党员,也是是家里的顶梁柱,要坚定信念、充满信心,肩负起家庭重担。今后遇到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时可以向上级反映,相信在区委区政府和医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一定能走出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