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炎炎夏日 凤凰街道向400余名一线环卫工人“送清凉”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6-30 12:49

深圳新闻网6月30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梁雄炜)6月27日,凤凰街道组织市政服务中心在塘家社区公园开展“关爱环卫工·夏季送清凉”活动,向辖区400余名一线环卫工人派发防暑降温物品,并向他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祝福。

据悉,为不断提升市容环境卫生质量和城市文明水平,环卫工人始终担当重要角色。背街小巷的清扫磨洗、市政道路的机扫冲洗、环卫设施的刷洗维护、河道两岸的垃圾清理、公厕公园的及时保洁……,环卫工人的身影无处不在。为感谢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凤凰街道市政服务中心在现场向每位环卫工人派发了一套防暑降温物品,包括:夏桑菊1袋、绿豆1包(约1500g)、菊花1包(约150g)、片糖1包(约1500g)、毛巾1条、风油精2瓶等。因工作繁忙未能到场的环卫工人,由环卫工人代表带回转交。

针对近期炎热天气频繁问题,凤凰街道市政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求环卫工人在室外作业时必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要求,注意劳逸结合,科学规划作业时间,提高作业效率。环卫工人李师傅开心地说;“感谢党委和政府的关心,我们一定会努力工作,安全作业,让辖区的市容环境越来越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