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党支部结对共建双促进共提升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7-01 09:57

深圳新闻网7月1日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李国栋)6月28日上午,马田街道组织群团党支部与深圳市金盾物业管理公司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双方相互介绍了各自的党建概况、党员组成,签署了《党组织“共建+”协议书》,探讨了共建的指导思想和工作机制,并深入交流分享了党建工作中的积极经验和有效方式,确立了日后共建工作中的活动和方向。

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支部创造力、建设力,马田街道以党支部“共建+”为抓手,建立机关党支部、社区党委、“两新”党支部两两结对共建工作机制,推动辖区各类党组织深度融合,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调合作,切实强化党支部的组织力和服务功能。

马田街道负责人表示,支部共建活动要通过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方式,相互追赶、相互学习的较量,形成支部之间、党员之间的良性互动与良性竞争,最大化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接下来,马田街道各结对党支部将联合开展组织生活会、“三会一课”、“两个覆盖”工作及“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联合开展活动,改进组织生活、丰富活动内容、增强活动实效,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调合作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