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光明街道加强妇联基层组织建设 开创妇女工作新格局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7-01 17:56

深圳新闻网7月1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巫文昌 黄兴华 谢泽玲)近日,光明街道召开妇联全体工作会议,光明街道妇联全体执行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主持人通报了光明区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光明街道选区代表候选人基本情况、工作情况及人员构成;按照法定程序,与会执委一致表决通过了《光明区光明街道妇联执委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光明区光明街道妇联执委全体会议监票人名单(草案)》;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方法,选举产生深圳市光明区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光明街道选区代表十五名。

会议要求,代表们要以主人翁的姿态,充分行使代表的权利,加强妇联基层组织建设,开创妇女工作新格局。妇联要继续发挥好联系妇女和服务妇女群众的作用,切实提高妇联干部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基层的能力,为区和街道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