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商会举办一周年庆典 为新一届新湖商会理事会员授牌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7-01 23:12

深圳新闻网7月1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邱超怡 欧阳州武)6月29日,新湖商会在珠海举行以“穿越大湾区、共筑新蓝图”为主题的一周年庆典活动,对去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并为新一届新湖商会理事会员授牌,街道相关负责人以及商会各成员参加活动。

据了解,自2018年6月29日新湖商会正式揭牌成立运作以来,已成功发展入会成员118家,其中副会长以上企业会员19家,理事会员14家,其他会员85家。在过去的一年中,新湖商会结合自身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创新发展思路,致力于发展商会规模,同时还注重慈善等公益项目,积极参与街道组织的各项活动。

在活动中,一行人参观了港珠澳大桥、圆明新园、中山故居等,了解了国家老一辈的历史,也见证了中国走进新时代的壮丽辽阔。在新湖商会理事会员授牌仪式上,商会负责人为新一届新湖商会理事会员进行授牌,并现场产生新一届新湖商会理事会员。

新湖商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新的一年里,面对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未来,新湖商会将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积极建成民主治理架构,充分发挥全体会员的积极性,及时了解会员诉求,努力解决会员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帮助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努力将商会打造成企业和政府间双向联系的桥梁和纽带,致力为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