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建发集团600余职工扶贫济困日捐款6万多元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7-02 11:10

深圳新闻网7月2日讯 6月28日,光明建发集团在集团本部及各下属企业,同时举行光明建发集团2019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捐款主题活动,各部门干部职工等600多人参加活动并踊跃捐款,截止到当天下午6时,共计捐款60541.88元。

活动中,建发集团相关负责人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踊跃投身助力攻坚脱贫行动,积极参与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用行动彰显责任担当,用奉献凸显慈善情怀,用爱心帮扶省、市、镇城乡贫困人口、弱势群体和困难群众,为光明乃至全市、全省打赢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记者在活动中了解到,为切实践行“企业公民”的义务,履行社会责任,光明建发集团连续三年参与“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今年还开展了2019年度深圳市青少年帮困助弱专项基金募捐行动,募捐青少年帮困助弱金额达30440.76元。

宝安日报 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邹玮 张纯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