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作协赴科学城展厅等地采风 用笔触记录发展瞬间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7-02 11:23

深圳新闻网7月2日讯 6月30日,区作家协会赴科学城规划展厅、土地整备现场及烙画基地等地举行采风活动,感受光明的发展变迁,在活动中寻找文学创作灵感,积累素材。

会员们首先来到光明科学城规划展厅,听取展厅相关负责人介绍光明科学城的发展规划。会员通过短片、PPT及沙盘演示,了解了光明科学城的谋划、布局。随后会员们前往科学城土地整备现场,攀过小山,走过绿道,看着这些被拆迁的楼房,感受着这块即将蜕变的土地,憧憬着将来会在这里崛起的一座新城。最后,会员们到区烙画基地参观。

“光明科学城是个有故事、有人才、有风景的好地方,作为光明的建设者,更能感受到光明未来可期。”区作协会员表示,回去后将结合本次采风所得,积极寻找挖掘与科学城相关的故事、题材,弘扬科学城的土地整备精神,用笔触记录这些发展的瞬间,创作出与科学城相关的好作品,集结成书,献礼光明科学城。

宝安日报 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项建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