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地铁六号线支线项目参加安全竞赛获团体二等奖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7-02 11:31

深圳新闻网7月2日讯 近日,地铁六号线支线项目参加中国交建第二届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南方赛区),在14个参赛队中脱颖而出,喜获团体二等奖,同时获本次活动最佳组织奖。

竞赛中,地铁六号线支线项目参赛队员踊跃作答、沉着冷静、机智应对,展现了项目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及优异的安全管理成绩。据了解,为深入推进项目安全生产月活动落实,地铁六号线支线项目积极参与交建公司举办的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提前两周将1700多道题库认真复习,在全面提升个人安全知识的同时,也带动项目安全生产月活动氛围向好发展。

据悉,自“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以来,地铁六号线支线项目不断加强对全体员工安全知识素养的教育培养,先后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动员大会”“安全生产月教育培训活动”“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以及项目自行举办的“安全知识竞赛活动”等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强化安全发展理念,使项目在安全可控的前提下,平稳向好发展。

宝安日报 记者 杨曦 通讯员 王玉洁